Girls On Bicycles!

我記的曾經有各朋友跟我說,fixed gear不就是那種在室內繞場跑的車有什麼好玩的?
老實說當時我有點傻眼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。

但很明顯,你光從它外表來看,就有上萬種組成的方式及配色,光這各點就夠吸引我了!
加上它也不像一般腳踏車好入手,更別說其上路你還得花上一段時間訓練!!

Nabiis 台灣的fixed gear group剛剛起步,幾乎每各月都有小聚會,我覺得很有趣,真的歡迎大家來參加!!
沒有車子的或是好奇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看看!!
畢竟騎 fixed gear還是大家一起玩比較好玩,一個人苦練是會遇到瓶頸的呦.......哈哈哈哈........


3rd FRiDERDAY 大合照盛況!!!!

Girls On Bicycles!
女生騎Fixed gear超帥的,看看她們的車以及穿著吧!!!愛死了我!!


PS:Fixed gear的帥哥真的很多!!!!小綠我友幫你留一各起來!(哈哈哈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