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潮行!

上海我們祖國最繁榮的城市,但是也是我目前去過最無力最無奈的城市,(m....含蓄的說如果當地人少一些會比較好)!!! 不過我還是整理一下我的上海5星級的DO & DON'T!

★★★★★ DO 好吃到不行的湯包 煎包系列 (上至高級的酒樓 低至路邊的攤販,其實都一樣的好吃,就差在吃飯的氣份吧)

★★★★★ DO 便宜到不行的 到府按摩服務 (每天時間一到就驅車到小鋼的高級住宅,立即打電話CALL OUT按摩美妹,來各1小時NONSTOP按摩,然後在睡眼惺忪的驅車回飯店!)

★★★★★ DO 貼心到不行的完全無禁煙場所 (在怎麼令你意想不到的高級飯店酒樓與連鎖速食咖啡店,都能抽菸而且還不分區,甚至如果他們沒有菸灰缸,還會貼心的拿玻璃杯與小碟子供您使用!)

★★★★★ DON'T 小心殺人於無形的電單車 (外型跟摩托車一樣,但是因為是靠電池發電所以不會發出一點聲音! 行駛速度非常快,重點當地居民不會輕易的使用煞車!!!!)
★★★★★ DON'T 臭跩到不行的計程車司機 (上海的計程車資非常便宜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各原因司機都非常臭跩,愛載不乘客的!!!! 你光是招手他不會停的,要直接開他的門衝進去,你在他的對面 他是不會轉彎過來的,你必須要到他的同方向才能上車,你只有大鈔他也會嫌麻煩的請你換各前在上車!!!!)

ANYWAY 其實上海好跟不好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去體驗! AND跟感謝 續小剛先生的大力的招待!!!!!如果沒有你在上海我想我會更靠北!

死飞不死,FIXED GEAR上海重生! 都上雜誌了你們.....

OH bye the way 到上海還是要被拖去參加FIXED GEAR的行程!!!!!!!! (WHY .....)你們根本是走火入魔了啊........